Blah Blah Blah ★ (´◕ ω ◕`)★

Life Just a game
昨日搁着的诗,串不成型的泪,冷风拂脸冻到心窝,叫醒梦中人. 而我的爱,要留给有缘的人。
— Maggie语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My new friend-Pug/八哥犬

这是我们的新朋友帮它取了个名字叫做-吸盘(广东话-kakpun)
吸盘才2个月大哦,没养狗经验的我一开始真的很怕它啊,但宠物店老板娘叫我和它培养感情,不然它们会欺负害怕它们的人。呼呼。。。别看它无精打彩的,它是看到我帮它拍照它就趴着让我拍了。给了它几片狗粮它当宵夜怎知既然给我一份见面礼了(就拉了米田共)。。。连报纸也被它咬得烂烂的,就随口骂它怎知它既然愣了下脚抖个不停的。。看了可怜就。。。看还是算了吧....


打瞌睡了咯!超可爱的 !


 没人和它玩,在发呆咯。

 会陪它疯的男友出门了,我还开窗帘给它看....hehe

 只有这样才能拍到它。

 被吓到了喔。


买了新玩具给它玩喔。

星期六帮它洗了澡,就带它去打针了,医生讲它肥了咯,之前还是太瘦了啦,还弄了个心丝虫预防喔,吃了蛮多药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