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h Blah Blah ★ (´◕ ω ◕`)★

Life Just a game
昨日搁着的诗,串不成型的泪,冷风拂脸冻到心窝,叫醒梦中人. 而我的爱,要留给有缘的人。
— Maggie语

Monday, July 4, 2011

夜蒲闪亮大眼睛必备-我的睫毛新宠物

出街咯
想要来个闪亮的大眼
化妆柜里剩下大大小小有意无意或者意外买下的假睫毛{还有一些没找出来......}
最近超爱这个‘玩美精灵睫毛’的品牌
发现
一盒RM28两盒RM50
卖家是个好人哦~而且她拿的货都是不错的


以上这两款是属于 三棵树的,她家的品质越来越不好也不自然了
虽然便宜但却达不到要求


 这款shiyuki的是很美但价格还蛮高的,重点是她只能戴那么一次而已


这次终于给我找到了价廉物美的全手工制作假睫毛 ‘玩美精灵睫毛’ 怒放
 
是台湾设计的

她家卖断货的交叉8黑,梗很软也不会刺眼哦


这个是她家的无痕502款
透明梗


无痕502款最最最“近”照

谁说便宜无好货
要买的朋友就找她吧:美丽肌肤产品 & 女人用物
按我/click me
很得意 出门就用这个吧 很得意


眼妆教学

 第一层眼线是用gel来画,眼尾处就用这支majolica来修线尾
 
 
一气呵成的画上眼线,眼皮阔的不要画太粗因为看到眼折线会显得更深邃GO


眼影选用了Maybelline diamond glow palette

 

- 把蓝色palette里的1号涂在眼窝的(1)处.
- 拿点红色palette里的4号上在眼窝的(2)处,制造阴影.
 - 再在红色palette里的2号{粉红}拿来打亮(3)眼头处.
- 用尖头的眼影棉沾红色palette里少量的4号打在(4)眼尾处


把上下睫毛都刷上mascara,我超强调下睫毛的一定要长和浓密.

 最后拿对无痕502款

剪掉多余的梗,涂上glue


把它粘在睫毛尾端
完成了


 zoom in


闭眼的效果
(还没戴上假发)

戴了extension过后
出街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