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h Blah Blah ★ (´◕ ω ◕`)★

Life Just a game
昨日搁着的诗,串不成型的泪,冷风拂脸冻到心窝,叫醒梦中人. 而我的爱,要留给有缘的人。
— Maggie语

Saturday, May 28, 2011

谢谢你给了我星星般的心意

Lazo Diamond pendant 白金星星吊坠

半途中,你说要请我吃餐好的.
我心想你不是每天都给我吃好的吗?
要吃好,不如送我一个看得到又可以用很久的小饰品吧~

进到白金店铺里,左看右看
选了个价钱实惠的白金星星吊坠

付了钱离开后,
你开口问我怎么选那么便宜的啊,很不像平时的我.

男人,
其实我想对你说
我看到的是星星般的心意,那才是最无价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