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h Blah Blah ★ (´◕ ω ◕`)★

Life Just a game
昨日搁着的诗,串不成型的泪,冷风拂脸冻到心窝,叫醒梦中人. 而我的爱,要留给有缘的人。
— Maggie语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CNY前最后の冲刺~~~~~huh


 在陪BF去saloon时在老板娘强烈推荐下买的,适合发尾干躁及发染者使用哦,想想好久也没疼我的头发了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弄treament咯!!里面的scrub还可以帮头发massage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头发要用到scrub,重要是味道清香还有容易
吸收及不油腻~  
<3 20mins后就可以让头发又亮又柔顺<3

最近眼睛容易敏感,我的验眼师就介绍了这款 CY CLEAN SOLUTION 给我,附送的洗眼器可以把lens洗得更干净。

  
好多女生全身都保养了,但最却忽略了胸部这步奏,所谓女人过了40就什么都下催了,地心引力是足于毁掉女人的!
><乘现在请未雨筹谋吧!
 
 Passion's contact lens の保水度不错哦!


我国的阳光常年普照,一不小心雀斑,黑斑,老人斑,尸斑都会晒出来所以防晒真的很重要,即使假日不上班我都还是会涂点~ UV & AV 我不怕你!!

超light的染眉膏!!我爱死它了~


 
 SASATINNIE KOHL PENCIL
笔心柔软可以用来填满眼线的缝细。但持久度麻麻地而已!
:P


 
 看来这个假发也是买来收藏而已~希望可以有用的一天吧!就不败不败了~
><

No comments: